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积极参加市民生工程论坛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浏览:12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文 姜红宇)3月26日下午,由永州市科协组织承办的市“米粉放心工程”建设论坛召开。我校教务处长、永州市科协副主席石循忠教授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黄光文、邓胜国、姜红宇三位博士应邀出席。
       “食用油和米粉放心工程”列入2014年市委、市政府六件惠民实事之一,市政府专门下发了《关于印发<永州市食用油、米粉放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本次会议旨在全市推进“米粉放心工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要求米粉生产企业加大科技开发力度,加强与高校合作。
       论坛宣布了“永州市米粉放心工程建设论坛”征文情况,表彰了获奖者。邓胜国博士等撰写的“功能性直条精制米粉生产工艺的探讨”在35篇论文中获二等奖,并在大会上宣读。这是我校致力于立足地方,依托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优势学科,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的又一举措。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