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选派科技特派员入驻企业 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浏览:19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覃佐东 陈小明)3月27日下午,科技人才入驻企业对接会分别在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和广生物科技公司举行,标志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陈小明、陈修文两位老师正式入驻这两个企业,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副校长宋宏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及人事处、科技处、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
       该院院长何福林对校领导及合作企业对化生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就科技特派员工作表态。恒伟药业副总经理唐明山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对地方企业科技创新与发展的关心,希望双方在互信互利合作的基础上,在科技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和广生物董事长曾健青博士回顾了自己从事科学研究的历程,并就回乡创办企业的初衷与未来发展的战略作了详细介绍。曾健青表示,我校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入驻企业,实现校企联合攻关重大科研课题,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大趋势。他非常愿意与我校携手并进,为科技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这是该院今年以来继免费为江永县上江圩农民合作社提供香姜种植技术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新举措。
       宋宏福指出,我校作为地方性本科高等院校,应当为地方经济发展给力,同时要求两位年轻老师吃得苦、霸得蛮,以主人翁的姿态踏实工作,为校企合作共赢做出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