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生管理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注意事项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浏览:3字体大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注意事项

一、综合测评在每个学期开学后的两星期内完成。

二、在辅导员或班主任的指导下,班级成立综合测评小组,成员人数为班级人数的20%左右,班长和团支书应为小组成员。

三、综合测评小组成员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以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学生综合测评评分制度》在德育测评、智育测评、体育测评、能力测评等四个方面进行打分。综合测评表可在校学工部网页上下载或向本年级辅导员索取。

四、各班评定结果的优秀率应控制在本班人数的20%以内。

五、测评结果在班上公示3-5天,基本无异议后由本班成员签字确认。

六、综合测评表经班主任签字后由班长将电子稿和签名纸质稿交与各年级辅导员处,本班应由班长保留一份原始底稿。

七、未尽事宜依照《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处理。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20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