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教改

关于2018年上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及网络通识课程安排的通知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浏览:0字体大小:

关于2018年上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及网络通识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了加强各专业的渗透和融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校于2018年上期期末组织了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的申报和学生选课工作以及网络通识课程的选课工作。为规范教学管理,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自3月11日起正式开课(上课安排见附件1),各教学学院在接此通知后尽快通知任课教师和选修学生。已选课学生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use.cn)查看各自选课情况及其相关安排,按课表安排参加上课学习;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课程安排表执行。

二、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教师、班级、课时等信息原则上不予更改(具体情况见附件1),如遇特殊情况,任课老师于第一次上课后经与上课学生协商,提交书面报告,并报开课学院领导审批同意后,再报送教务处审批存档,课程调整方可生效。

三、所有申报的课程都已成功开设,本期不进行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和网络通识课程的退、改、补选。

四、网络通识课程学习时间:2018年1月30日-2018年6月20日,考试时间:2018年6月21日-2018年6月30日,学习、作业和考试均在网上进行)。学习网址:http://huse.fanya.chaoxing.com/portal学习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123456,已改过密码的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五、网络通识课程考试采用在线考试方式进行测试(完成所有课程视频观看和章节课后测验任务后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时长120分钟。课程成绩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观看课程视频占30%,章节测验占30%,登录访问课程网站占10%(30次计满分),考试成绩占30%。使用外部软件进行“刷课”获得成绩的行为视为舞弊,按《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湘科院教字[2012]11号)相应条目进行处理。

六、所有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必须进行期末考核。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分将记入学生毕业档案。任课教师要加强学生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的考核,于停课前一周自行组织课程考核,并将学生的课程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教务处将不再另行通知。

以上事宜有不尽之处,请咨询开课学院或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一八年三月二日

附件:

附件:2018年上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安排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