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仪器设备借用制度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仪器设备借用制度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在保证实验室使用的前提下,仪器设备可以向外出借。

一、(1)校外借用仪器设备凭单位介绍信,必须经校方及系方负责人同意且签署意见后,方可借出。

   (2)外系借用一般仪器必须有该系证明、负责人签字且经我系负责人同意,最后由实验室根据使用情况,确定借出与否。

二、(1)根据学校规定借到校外的仪器设备,原则上按照每天收取1%-5% 的租金(连续期间节假日除外),所得款项作为更新仪器设备之用。

   (2)借用期限一般为两个星期,到期续借需办理续借手续,逾期不还,有权加收两倍以上的租金,且及时追回。

   (3)凡本室因工作需要外携仪器设备,工作结束后而仪器继续由外单位借用者,应按照上述条文办理出借手续。

三、借用单位负责借出仪器设备的维护,保证按期归还,如有损坏及逾期不还的情况,可停止对该单位借出,损坏者依损坏赔偿制度给予赔偿。

四、仪器设备借出前应进行必要的技术测试,且提出维护注意事项,借用单位应注明:借用单位、借用人、仪器设备名称、借出及归还日期、借用单位电话号码,以便催还。

五、本教研室人员借用仪器设备要进行登记,负责保管好并按期归还。

六、各实验室的常规教学仪器设备一般不外借,特殊情况须经各室主管人员同意后,方可外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