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反响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学子用“爱”守护农民工子女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1

2

3

http://news.hnjy.com.cn/gxlm/171200.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周闻名 唐婉婷 李劲)万物复苏,春暖花开。3月13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志愿团在七层坡小学组织了以“心手相牵,自护相伴,健康相随,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守护农民工子女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农民工子女“自护”教育,志愿者们通过危急情景再现和自由问答向小朋友们阐述了日常生活、社会生活和自然生活中的各种突发情况,以及面临突发情况时自我保护的方法。在热情的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自护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火热进行。充满童真与知识性的安全自护歌,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共鸣,他们仿若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

  活动在孩子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但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更重要的是在欢乐的气氛中以游戏的形式不知不觉地给孩子们普及了安全自护知识。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邹水平说:“看着小朋友们激情满怀的样子,仿佛看到了自己当年的模样,虽然他们的父母不在身边,但他们也同样渴望爱,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用爱给那些农民工子女带去温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