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反响

新疆温宿县委组织部发来喜报点赞毕业学子蒋丽梅(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31455



      本网讯  日前,新疆温宿县委组织部发来喜报,我校赴疆学子--201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蒋丽梅,因综合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已提拔为新疆温宿县克孜勒镇副镇长。

      2014年以来,我校一批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选择到南疆乡镇工作,他们深怀家国情怀、报效祖国边疆,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为南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生产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深得当地干部群众认可。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宣传部署、选拔管理、培训对接等方面扎实做好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的各项工作。学校今后将继续强化宣传思想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学生,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美好的西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