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党校体验式团体培训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黎嘉俊)为培养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化学物生物工程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共同举办的分党校体验式团体培训在5月20日下午两点于逸夫楼323举办。据悉,活动为时2个小时。

活动分为4组人员,两项内容进行。最先开始的是话剧比赛,虽然当天气温较高且恰逢学院停电维修,但在场人员无不全身心的投入进了比赛当中。台下观看的热情欣赏,毫不吝啬掌声;上台表演的积极投入,比赛气氛一度进入白热化。在话剧的选材与主题上都较为新颖且贴近生活,演员们的卖力演出让大家拍案叫绝,直呼过瘾。赛毕,主持人向现场观众发了一份核心价值点赞表。规则如下:每个同学有100个赞,但它们不一定全部用完。学员首先在核心价值表上选出自己最想点赞的项目,并确定点赞数目。点赞越多表明认同程度越高。代表"静"的话剧环节结束后,当然得来一点"动"的了。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大风吹"是个游戏环节,它更像是一次活动内容与活动精神的消化与身心的一次放松。活动在游戏与笑声中结束了。

体验式教学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特色,今天我们将体验式教学与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做了有益的尝试。希望每位共产党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可靠接班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