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化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浏览:10字体大小:

IMG_5127

QQ图片20180704170438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 李劲)73日下午300,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上党课,党总支书记赵雨云主讲。

本次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赵书记从“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不忘初心才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念。

党课最后,赵书记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积极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大潮中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