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务公开

化生学院领导班子五项自觉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浏览:5字体大小:

一、自觉锤炼政治品格

增强学习领,科学理论、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自觉维护班子团结

注重团队力量的发挥,充分调动每一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包容、互敬互爱。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不内耗,不折腾。

三、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

坚持党政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工作机制和重大的决策工作制度。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规则》、《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凡是涉及学院办学方向、改革发展重大事项,一律按照集体领导民族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总支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决定,充分发扬民族,积极支持系办独立开展工作,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建议,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

四、自觉强化政治担当

践行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力争上游精神,始终保持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分管工作大胆抓、果断推;不推诿,不扯皮,不等待,不观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化解矛盾冲在前,破解难题干在前,以自身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院师生,营造敢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浓厚氛围,凝聚砥砺向上,奋发有为的强大干事创业合力。

五、自觉加强廉洁自律

牢记“千里之提,溃于蚁穴”“祸患常积于忽微”古训,“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信条,自觉绷紧廉洁自律弦,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制围猎腐蚀,主动接受师生员工监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