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尹业师博士团队参加湖南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纳米医学青年学者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1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百元)525-26日,我院尹业师博士团队博士尹业师、陈华海、李百元和曹林艳参加了2019年湖南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纳米医学青年论坛。论坛以“细菌与生物医学材料”为主题,由学术专题报告和自由学术讨论组成,旨在为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来自湖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学院、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苏州大学的十几位青年学者组成参与了此次学术盛会。

尹业师1

尹业师博士受邀作了题为“肠道菌群中合成生物学新资源挖掘与应用”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团队的研究优势和特色,受到了与会专家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尹业师博士等在会议期间与多位青年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尹业师博士团队还参观访问了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