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自: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浏览:6字体大小:


  本网讯  8月26日至2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20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和“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两个学习专题。与会人员先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湖南科技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湖南科技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湖南科技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

学习中,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