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党建管理

党总支书记职责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浏览:73字体大小:

党总支书记职责

负责本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支部工作、做好本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和班主任、学生群团组织工作;配合院长做好本院对外服务、专业开发和教职工的管理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组织开展好本学院各项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师生中出现的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

2、按学校党委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安排意见,组织好本院教职工政治学习;组织本学院开展政治思想教育调研、总结和经验交流。

3、做好本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4、制定并落实教师和党员的发展工作,做好学生教育管理计划;

5、指导辅导员做好学生操行的评定工作;

6、搞好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指导。

7.负责对外交流和形象宣传,协助学院院长做好对外服务和专业开发工作。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