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创意环保,圆梦纸盒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3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余洲)为增强大学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提高实践动手能力,11月20日,绿色潇湘环保协会与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在逸夫楼323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变废为宝,盒我回家”的盒式创意活动。
       同学们以废弃纸盒为主要材料,通过小组形式制作手工作品,在一小时内完成作品后进行讲解。各组展示的作品样式多样且不乏深意,有相机、房屋、足球场,嘉兴红船等等。最后,由评委结合作品完成度和讲解综合打分选出优胜小组,并颁发奖状和奖品,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团队合作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活力,树立了环保意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