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你我携手,将爱传递”义教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浏览:3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谢宇恒)为弘扬我校教学之风,传递知识、传递爱心,锻炼志愿者劳动技能,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母、体贴父母,12月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团在柳子街小学开展了爱心义教活动。

志愿者们于学校东门集合,分为两个小组,由两名活动负责人分别担任小组长,合影留念之后集体前往柳子街小学。到达柳子街小学后,与校园门卫老师进行沟通并征得同意后,有序进入校园。小组长强调本次活动目与注意事项。打铃上课后,担任讲师的志愿者与负责活动内课堂纪律的志愿者迅速就位。在课堂上,我们的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父母对孩子的爱,教孩子唱感恩父母的歌曲和诗词,教他们理解父母、感恩父母,在课堂结束时,给孩子们留了一个小任务,比如回家后给父母一个拥抱或者说一句爸爸妈妈辛苦了。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柳子街小学门口集合,再次留影,至此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展开,有利于增进孩子们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增强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