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食品营养协会开展“美味奶茶,快乐分享”制作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浏览:1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何桃)为充实大家的校园生活,了解奶茶的制作方法,并品尝奶茶美味,1212,食品营养协会在逸夫楼444举行了“美味奶茶,快乐分享”的制作奶茶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到实验室准备材料,熟悉制作流程。活动开始,同学们准时来到现场,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顺利开展奶茶制作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制作下,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奶茶出炉了,香气弥漫在空气中,浅尝一口,满心芳甜,是幸福的感觉。

此次活动大家合力制作的奶茶既有乐趣又别有一番滋味。大家一起学会了奶茶的制作,捧一杯热热的奶茶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存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