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植树一天 得益百年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13日 浏览:7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圣洁 殷子怡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植树节,绿色潇湘环保协会联合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在学校后西山开展植树活动

上午9时,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简要的任务布置、植树流程以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同学们便有序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列成行。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看着那一行行自己亲手栽植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曳,师生脸上绽放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一天的植树劳动活动,让大家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以及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那一棵棵小树承载着我们的希望,必将与青少年们一同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