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健康校园·运动抗疫”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浏览: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全 殷子怡 3月12日晚,为丰富疫情防控下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倡导健康校园运动,由化生学院街舞协会和食品营养协会联合举办的“健康校园·运动抗疫街舞表演活动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图片1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满怀激情表演,特别是舞蹈《snake》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来了围观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既让大家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达到了运动锻炼、增强抗疫信心的效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