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食品营养协会举办“齐心抗疫,相约一起”防疫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浏览:1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晶、殷子怡)为让大家更好地掌握防疫知识,增强防疫意识,更积极地配合学校防疫工作,417日,食品营养协会在逸夫楼446教室举办了防疫知识讲解活动。

活动一开始,会员们认真听讲,学习防疫知识,积极参与防疫知识竞答,参与竞答的会员都收获了协会精心准备的小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带动了会员学习防疫知识,而且让大家意识到了主动防疫的责任。

 

 

 

 

              (一审: 李燕   二 审:任学兵     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