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地方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服务 > 服务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赴东安县开展校地合作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0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唐武飞42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覃佐东教授、副院长尹业师教授带领制药工程系和材料化学相关博士前往东安县对接生物与材料类具体项目。

东安县科工局副局长刘振华带领博士团队先后来到湖南恒惠舜皇山土猪养殖基地、永州新湘农格瑞农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同志就舜皇山土猪的全产链研究及产业化、罗汉果提取及剩余资源高值化利用等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东安县科工局局长王湘钧指出湖南科技学院是永州市的最高学府,东安县生物农业与焊剂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明显,迫切希望能够借助湖南科技学院的科技、人才资源精诚合作全力提升东安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覃佐东代表博士团队作表态发言,学科博士团队围绕东安县的生物农业、植物提取物与焊剂材料产业发展,一定尽全力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合作产出一批优质的科技成果,为实现区域科技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贡献科院智慧。

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热忱欢迎博士团队到东安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深入对接,对双方合作产出一批高质量科技成果充满信心,同时对合作双方就生物农业与焊剂产业发展提出了未来科技创新的明确目标。东安县副县长周海雄出席交流会。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 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