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反响

中国教育报:湖南科技学院多举措加强人才建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浏览:3字体大小:

中国教育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2-05/06/content_609007.htm?div=-1

本报讯(通讯员 周平尚 向薛峰)近日,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引进的“微生物组资源挖掘与药物研发”尹业师博士团队联合申报的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重点支持项目立项。

近年来,该校先后从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地引进教授、博士团队,为学校成功申报国家级课题20余项。该校从机构编制、用人机制、合同管理、竞争机制、绩效分配、教师荣誉等6个方面进行了改革创新,切实解决了人才及家庭在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让这些高水平人才安心从事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通过多项举措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仅为高层次人才进校和安家提供“一条龙”服务,还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如持续开展“英才支持计划”和“青苗支持计划”等选拔培养,大力开展“湖湘青年英才”“芙蓉学者”等项目推荐。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