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为我校教师作专题辅导讲座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15日 浏览:4字体大小:

本网讯(唐珊珊) 近日,中共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应邀为我校化生学院和理学院全体教师作《做一个有执行力的领导干部》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主持。

齐小玉系统讲解了执行力提升的意义和要求,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运用丰富案例,重点就执行力提升的5种方法进行了致深入的解读,还现场教师的提问进行了深入的解答。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事例经典、深入浅出,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针对性很强,对广大教师提升执行力具有很好的现实启发意义。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精彩,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执行、促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高效完成。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 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