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兄弟院校来校交流学习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浏览:67字体大小:

本网讯(彭村)9月19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元好教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金晨钟教授带队一行来学院交流学习。院长覃佐东主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及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220923114700

覃佐东对两个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和学科建设、服务地方情况曾二青就党建引领、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做了经验分享,副院长尹业师就教研平台建设、实验室规范管理等进行了介绍。

张元好和金晨钟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学科专业、教研教改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我院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科技创新长廊、党建中心和实验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与我院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考研学生代表开展了考研招生宣讲会。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