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参加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永州分中心建设筹备会(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肖新生)92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覃佐东教授带领学院肖新生博士等前往永州市科技局,参加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永州分中心筹建工作会议。

5555

       会议先后听取了永州市各参与筹集单位代表的筹备规划,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覃佐东就国家重点实验室永州生物炼制创新中心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永州市科技局与永州市林业局等主要领导对我校学科团队提出的建设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湖南紫金锂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图片22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