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浏览: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李明钖)为更好地帮助应届毕业生处理考研与实习的关系,10月3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毕业生辅导员雷琼、陈宇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曾二青对当前严峻的疫情与就业形式进行了鞭辟入里地分析,对2023届毕业生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二要审时度势,转变好观念;三要懂得经营,管理好自己。同时要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实习与就业的关系、职业与事业的关系。任学兵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问题,用心嘱咐每一位毕业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雷琼、陈宇对应届毕业生们的毕业材料与就业简历做出指导,鼓励同学不怕失败,积极就业。

此次考研就业大会极大地提高了化生院学子的考研与就业热情,明确了自身目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宣讲、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