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教学督导团开展集体听评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浏览:13字体大小:

(通讯员 谢建伟为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中的作用,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化生学院教学督导团在第七周开展了课堂教学听评课活动。

本次教学督导团中听取了新进青年教师廖旭、曹颖及中青年教师杨丽华的专业课程授课对象分别20级材料化学、21级化学师范和21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授课课程分别为《高分子物理》《化学学科课程研究与教学论》《药用植物学》。

图片1

廖旭老师上课风采

图片2

曹颖老师上课风采

图片3

杨丽华老师上课风采

听课过程中,督导团成员认真听取、观看了每一位教师的课前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组织、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板书应用、学生到课及听课状态等情况,并做了详细的听课笔记。

课后,教学督导进行了集体评课,与任课教师就教姿教态、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师生互动、多媒体制作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并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三位授课教师表示将认真听取督导团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多学习、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扎实做好教育育人本职工作,勠力同心,为人才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不断奋进。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