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4字体大小:

    11月12日-1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学院院长覃佐东、副院长刘芳、尹业师及化学与生物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芳主持。

图片1

线上培训期间,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了四场主题报告,参与了一场专业认证材料撰写研讨会,具体为:《以申请为核心的认证准备全流程与专业自评自建》、《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基于毕业要求的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与实施》、《专业认证中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评价与改进机制的建设与实施——兼谈三习贯通》,《关于2023年认证工作准备及材料撰写研讨会》。

会后,学院组织参会教师就培训内容结合学院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改进进行了研讨。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提高了认证意识。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基艳;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