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举办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新生与专任教师及优秀校友交流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王宗成)1130日,制药工程专业组织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新生与专任教师及优秀校友在逸夫楼320会议室进行了线下线上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尹业师、制药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及优秀校友与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线下交流环节,王宗成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任教师情况,然后各专任教师依次向新生介绍了各自的求学经历、教学、科研专长以及对学生大学生四年学习的建议,随后学生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尹业师副院长给学生们提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升大学生思想素养,做事先做好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验实践操作技能锻炼,为制药工程工科实践环节打下基础;三是多参加学科竞赛、科研实践,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要注重职业规划,为以后是考研、还是制药企业就业、还是考公考编做好准备。


线上交流环节,邀请了制药工程专业5位优秀校友与制药工程专业新生进行交流互动。华南理工大学博士毕业的陈美龙、中国药科大学博士在读的王玉平、厦门大学博士在读的彭延波分享了他们读本科到读研、读博期间的学习感悟,以及如何树立远大目标、如何努力奋进、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等经验。曾在赛诺菲(全球前10的医药企业)工作过,现在深圳睿心智能医疗公司工作的戴长林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和对医药行业的见解。在湖南九典制药有限公司担任车间主任的周威分享了他从车间基层一步步成为公司技术骨干和中层管理人员的经历,并且给予了新生学好专业知识、投身制药事业的建议。

交流会后,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新生反馈受益匪浅,制药2202班张琳晗说:“通过这次培训会,我了解到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师资队伍扎实,制药工程专业发展前景光明,就业、求学发展空间巨大,通过老师和学长们给我们大学四年提供的很多建议,我们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成就美好的大学四年。”

一审:唐珊珊;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