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专场双选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浏览:1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为毕业生、实习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对接平台,拓宽就业实习渠道。61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逸夫楼大厅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专场双选会。

3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程检测有限公司、湖南天禾农资有限公司、美莱珀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本次双选会涵盖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化学与材料科学、制药工程、食品工程等工科类相关专业和领域,共计200多个有效岗位。招聘现场,应聘学生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关心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晋升途径、薪水情况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对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2

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我院将会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持续有效的信息服务和就业机会,帮助实习生提前适应求职环境,满足实习需要。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