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2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刘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促进化学、生物、食品与制药专业的繁荣、交流、创新发展,6月25日上午十一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学科与专业建设主题研讨会。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等学院代表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覃佐东主持。

IMG_2600(20230626-082956)

研讨会上,兄弟院校听取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有关情况。专家们认真分析、研判,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指出学科建设要有高地意识,不能全民皆兵,要聚焦重点,结合特色与地方产业优势,不断突破,要加强科学研究,统筹谋划师资队伍

最后,覃佐东作总结发言,他对专家耐心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专家们的意见针对性强,有很强的操作性,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剖析问题,认真落实改进,围绕重点目标持续发力。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