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8月1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亲爱的化学专业校友:

您好!

皎皎秋空八月圆,嫦娥端正桂枝鲜。八月的永州,骄阳似火,青春洋溢,母校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

五十二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五十二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学院化学专业创办于1971年,2002年升格本科专业,历经52年建设与发展,专业先后被确定为湖南省重点专业、湖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年《有机化学》课程被评为省级一流课程……无论是在化学科时期,还是在生命科学与化学系时期,亦或是现在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我们都坚定不移的筑牢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的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任务,师生共砥砺前行!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工作均取得令人欣喜、催人奋进的业绩,《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先后报道。

20237月,学院化学专业正式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受理。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是对该专业的整体认证,是对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全面检验,涉及此专业的所有师生,内容包含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质量标准、学生发展等八大模块,意义无比重大、影响无比深远!当前,学院上下同欲、激情满怀,力争高水平、高质量通过认证。

戮力同心、其利断金!为全力做好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我们迫切需要各届化学专业校友们的倾力支持!学院将以在线问卷调查、电话访谈调研等形式,完善化学专业认证相关内容,拜请校友们积极配合,请您于2023825日前完成。调研中涉及的个人信息,学院会严格保密

潇湘西山风景胜,何人不起故园情。诚挚邀请各届校友无论任何时候都常回家看看,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最后,衷心地祝愿

事业进步!幸福安康!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814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