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9月0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9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科技处处长刘小文出席会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曾二青对2024年度申报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对学科建设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对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学院全力支持教师科学研究工作。学院教师要提高认识、奋发图强、迎难而上。

QQ图片20230907172258

会上,刘小文汇报了学校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和2024年申报组织工作安排,并与博士教师交流申报经验、提供申报建议。他指出,科研申报要落实责任,密切联系申报重点人员;要打造核心团队,保障项目申报的持续性;鼓励教师基金申报要有恒心,同时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要求;力争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