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金九银十”——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101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2020级辅导员老师刘艺文、张自强,2021级辅导员老师李燕、陈萍,2022级辅导员老师刘乐一行5人,历时两天,先后走访了湖南慧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凯瑞生物有限公司。

1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与此同时,我院老师就学生关心的毕业、实习和就业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辅导员老师一起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办公情况以及实验设备。

3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