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学科建设取得新成就:2名学者分别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和AD科学指数排名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袁志辉)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成员谢龙勇博士入选该榜单,进入所在学科综合影响力世界前2%。

图片1

AD Scientific Index 2024发布最新排名,我校Asad Nawaz博士入选亚洲工程技术领域科学家排名,在中国排名15794位,亚洲地区58713位,全球328910位,H指数24I10指数48,论文总引用数1645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国际权威学术出版社Elsevier合作的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的引用数据系统分析,对全球约700万科学家的论文引用数(区分自引和他引,提供自引数据)、H指数、合著者调整的HM因子、单独或第一作者的文章引用数等参数进行综合考量,涵盖文、理、工学科,收录来自22个学科领域、176个子学科领域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产出量和学术影响力,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

图片2

AD Scientific IndexAlper-Doger Scientific Index)对各学科领域的科学家与机构的表现以及影响力进行排名。该排名基于谷歌学术的数据,包括I10指数、H指数以及引用数等,包括总和数据和近5年数据。

此次两位学者的入选,是学校着力推进学科建设,主动服务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