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SYB创业培训取得圆满结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12月11日至1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20余名师生参加完成了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的SYB创业培训课程,120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合格证书本次SYB创业培训共计分为4个班级,涉及我院2021级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师范两个专业学生。

2

1

此次SYB创业培训授课历时8天,12位主讲老师分别从了解网络创业形式、认识创业机会、创业者自我评价、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开办准备、运营管理和运营优化八大步,详细讲解了创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课堂上,授课老师均运用开放式的教学方法和探讨式的教学技巧,安排小组介绍、项目介绍、评估项目市场、制定项目利润计划等讨论环节,让学员主动参与课堂互动、配合教学活动开展,课堂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专业的创业知识培训,也在活动中锻炼了展示自我的能力。

4

“SYB创业培训”是针对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生创业教育、实践教育,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创业能力,树立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教育理念,在校园里形成推崇创新、尊重创业、褒奖成功、宽容失败的浓厚校园创业环境。接受SYB培训的学员顺利结业后可获得由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统一登记颁发的《创业培训(SYB)合格证书》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