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认证 > 化学师范

学院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刘乐)优化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四点,学院于逸夫楼320组织召开师范生专业认证推进会。学院院长覃佐东,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党总支副书记基艳,学院副院长唐武飞,各教学系主任,综合办、教务办主任及提供支撑材料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新生主持。

QQ图片20240228155508

会上,肖新生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整体进度,明确了3月1日需提交师范认证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至评审系统,时间紧、任务重。随后,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自评报告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部分的内容撰写和支撑材料的达成情况、主要问题和完善情况。

汇报结束后,覃佐东首先高度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再次重申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使认证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并强调学院要以师范认证为契机,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早日实现硕士点的创建,推动各专业快速发展。

学院将化学师范认证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院领导靠前指挥、深度参与,紧盯认证工作“主线”和“底线”,从课程目标的描述与设定到培养目标达成的反馈与改进,给予全程监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确保认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新学期伊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凝心聚力、做实做细,扎实推进我院师范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