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0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刘乐 陈奕)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在初春的柔风中,我们迎来了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丰富女职工的职业体验,3月8日上午,学院于逸夫楼320会议室精心组织了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院长覃佐东,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院长肖新生、唐武飞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3

活动期间,覃佐东和曾二青为学院全体女教师们予以节日的由衷祝福,并为每位女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精美小礼物。“今天收到了学院精心兼备的节日礼物,对于我们每一位女教师而言既惊喜又幸福,当然,更多的还是感动。非常感谢学院对女同志们的关心与关爱!”老师们说道。大家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学院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