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生物化工类专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共育就业实习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浏览:3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1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生物化工类专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共育就业实习双选会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层大厅成功举办。学院院领导来到现场走访企业,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单位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QQ图片20240327102259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参会同学精心准备,手持简历,在各个展位前驻足查看、咨询、讨论,并积极向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为应聘同学解答疑问。

QQ图片20240327102318

QQ图片20240327102245

现场设置了毕业生咨询服务处,两位志愿者全程热情服务,确保了双选会顺利进行。

此次双选会圆满地拉开了我院“求职就业月”的序幕。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我院将落实全员责任,全员上阵,全方位多举措为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后续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增加校内宣讲会等方式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海量的就业岗位和精准的求职平台,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难题。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邀请10家单位进校参加招聘,累计提供岗位105个,吸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近400名毕业生和300余名2021级学生到场参加。与此同时,有3家单位通过QQ年级群同步发送招聘信息。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