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两名大四学子考取国内外博士及硕士研究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浏览:18字体大小:

本网讯 刘乐 李一璇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2023年开年之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喜报连连,制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彭臻顺利被西湖大学拟录取攻读博士学位,制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苏伟康现已收到来自利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两所国外知名院校的offer。

彭臻,制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共青团员。曾获国家奖学金,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二等奖。专注学科前沿,围绕有机合成方法学展开研究,发表SCI期刊论文两篇;成绩优异,连续三年专业第一,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获得学校“舜德学子”等称号。在导师的指导建议下,现已被西湖大学拟录取为硕博连读研究生。

苏伟康,制药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在读期间,工作认真扎实,曾多次被评为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勤学奋进,潜心钻研,发表SCI学术论文一篇,荣获2022年“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2022年华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二等奖。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接续收到来自利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两所国外知名院校的拟录取通知。

四载栉风沐雨,此刻玉汝于成。在学院老师们的关爱与栽培下,我院学子收获了来之不易的丰收硕果,即将迈入更高学府开始进一步发展与深造,不断问鼎高峰,续写辉煌。

近年来,我院实施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战略,注重学生科研与创新能力培养。我院两名学子被国内外大学录取为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即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未来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等最前沿,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持续赋能。

一审:唐珊珊;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