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生物化工科技创新团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8月2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汪美凤 刘乐)8月28日下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生物化工科技创新团队于逸夫楼320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生物化工科技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化工团队负责人覃佐东主持。

图片1

覃佐东首先总结介绍了生物化工创新团队前期工作成果,并从团队定位、研究方向凝练、标志性成果培育、团队建设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团队未来三年的建设发展目标并指出各团队成员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谋划各类重点科技项目申报,不断整合创新资源,积极融入全省科技战略布局队。

团队成员各自的研究背景与团队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将巩固好科研创新工作的良好势头,下足攻坚之力,担当作为、乘势而上,扎实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重要应用技术攻关,不断开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生物化工创新团队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与目标,将始终聚焦科技强国建设,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加强有组织科研攻关。团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弃微末,久久为功,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全力跨越的豪迈干劲,扎实推进科研”任务对标“,为学校标性成果获得贡献重要力量。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