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激情澎“排”,再创佳绩!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刘乐 李梦媛 李一璇10月21日,湖南科技学院于体育馆举办第十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圆满落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男排获得第六名的佳绩。据悉本次比赛持续9天时间,男排、女排各计17支队伍分别进行了三个阶段40余场角逐。

从小组赛开始老师们就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竞技状态,昔日的老师化身球场健将,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化生院加油、化生院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当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我院教师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在一场场比赛中打出了独属于化生院的教师风采!

QQ图片20231106112849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部门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诠释了体育竞技精神。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