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育实习学生(三)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119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党总支副书记基艳,化学系主任袁霖,带队指导老师张卫军、骆鹰,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老师一行走访了永州市第三中学,看望了在此实习的化学师范专业和生物技术(师范)专业学生。

QQ图片20231113173445

永州市第三中学召开的座谈会中实习组长赵雄业首先代表全体组员感谢学院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实习生,感谢实习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并对同学们这一个多月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化学专业和生物技术(师范)专业各一位实习生代表发言随后实习生也简短地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经过一个半月的实习大家均表示收获良多

QQ图片20231113173528

QQ图片20231113173457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带队老师对同学们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曾二青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的支持和培育,同时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收获和学习状态。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二是树立进取之心,向优秀的老师看齐;三是树立务实之心,要培养克服困难的吃苦精神。教育同学们要处理好两种关系:学习与实习的关系,实习与生活的关系,鼓励同学们争做一名好老师,做一位学生满意、学校满意、自己满意的老师。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