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赴浯溪二中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 为更好地检查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成效,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11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习带队老师张卫军、王琼到祁阳市浯溪二中走访看望了在此实习的学生。

69f28fc519a1bc2b9624073a7a4939e

祁阳市浯溪二中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会上,实习小组汇报了小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实习学生依次发言,汇报了实习工作的收获以及感悟。同学们都表示,本次实习不仅让他们对教师教学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开拓了视野,还让他们认识到身为实习教师应当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15afdd2ac06012020d08b917bdb00ff

张卫军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实习单位的感谢之情。一方面, 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另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进步与成长。与此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始终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多看、多做、多请教、多思考,提升专业知识储备与人际交往能力,实现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求。

本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让实习生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期盼,激励实习生们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以完成实习工作。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