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多名专家来我校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1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袁志辉)1116-17日,湘潭大学裴勇教授、南京大学王乐勇教授、湖南农业大学伍树松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潘浪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吴德志教授、湘潭大学汪璞马忠云副教授等有成功申报和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的专家学者受邀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与交流报告。

图片3

报告结束后,专家们对我校明年拟申报基金的教师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指导基金写作。参加报告和写作指导会的教师均表示,这种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和写作指导针对性强,效果好,对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有裨益。

图片4

此次专家学者集中开展基金申报讲座和写作指导,是我校提前部署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是督促我校教师开始启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帮助申报教师进一步提高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