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浏览:2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李明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103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潇湘大讲堂组织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主持。

054914399B0159144F9A4B3F85C13A50

          会议上任学兵湖南科技学院各项奖金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共七项。同时,对奖学金与助学金的申报条件进行一一说明,鼓励有需要的同学积极申请。最后,任学兵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中注重知识的积累,切勿临时抱佛脚,认真求学,笃行不怠。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间草木知。”本次资助宣讲会为同学们及时传达了最新的资助政策,提高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建立了良好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每位受到国家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奋斗,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复兴书写满意答卷。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