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互学互鉴共提升 党建交流促发展——永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与我院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07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刘乐)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互相学习分享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经验和方法,116日下午,永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3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参加座谈。

QQ图片20231114090410

会议伊始,曾二青永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来院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曾二青简要介绍了学院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学院近三年的党建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视频。在对我院党建工作有了大体了解后,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支委邵金华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作交流发言,与大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经验分享。最后,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相互介绍经验做法,分享工作心得。

QQ图片20231114090420

QQ图片20231114090443

通过本次面对面、零距离的座谈交流,两个支部互相学习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机关单位党支部间的互联互通,互学互鉴,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助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